註冊


【繼續註冊前請先閱讀論壇協議】

在此論壇註冊是完全免費的!但你必須首先同意遵守以下的規則,請仔細閱讀下列條款,單擊“同意”按鈕,進行註冊,如果你不同意,按“不同意”按鈕退出。

本論壇目前採用「人工註冊」方式,申請註冊後請稍待審核,謝謝。

註冊時請在『註冊原因』部份具實填寫下列資料:

【註冊資料】
1. 暱稱:
2. 姓名:
3. E-MAIL:
4. 所在地:
5. 電話(選填):


本論壇註冊許可協議的詳細內容:

第一條 任何人不得在論壇中發佈含有下列內容之一的信息:
(一)危害任何國家安全,洩露任何國家秘密,顛覆任何國家政權。
  (二)損害任何國家榮譽和利益。
  (三)煽動民族仇恨、民族歧視,破壞民族團結。
  (四)宣揚邪教和封建迷信。
  (五)散佈淫穢、色情、暴力、兇殺、恐怖或者教唆犯罪。
  (六)粗言穢語、帶有侮辱性的言詞、侮辱或者誹謗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權益。
  (七)含有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
  (八)複製別的會員發言用作自己發言、灌水者、只有表情符號的發表或回覆。

第二條 一個人限申請一個帳號,請具實填寫註冊資料,請勿重覆申請、借用或盜用帳號。

第三條 支持言論自由,但也請各位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第四條 互相尊重,請遵守網路道德,對於不同意見請理性討論。文章請依內容正確分類,使網路資源更有效率。分類不當的文章會被移動歸類。

第五條 嚴禁使用淫穢、不雅或暴力的用戶名稱、頭像或簽名檔。也請勿使用情緒性字眼,勿涉及謾罵、毀謗、吵架、引戰、挑釁或是人身攻擊。

第六條 若有不當言論經屢勸二次不聽者,暫時禁止發言數天。

第七條 避免發佈空白文章或重覆發文,為維持版面整潔會自動刪除不另外通知。

第八條 為防止免洗帳號過多,經註冊通過後一年未登入使用者,會發訊息詢問該帳號是否仍使用中,若14日內無回應會刪除該帳號。

第九條 論壇上的所有文章不代表本論壇立場,協會對於本論壇上所有的文章不負法律責任,發文者需為自己文章負責任。

第十條 本站保留更改規則和協議內容之權利。

請仔細閱讀以上的註冊許可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