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求:驚什麼(ヤ⑦ヵ椿ゾ恋ソ花)

求:驚什麼(ヤ⑦ヵ椿ゾ恋ソ花)

求:驚什麼(ヤ⑦ヵ椿ゾ恋ソ花) 動態簡譜 請問 是否可以請 tingchyan兄  PO出驚什麼(ヤ⑦ヵ椿ゾ恋ソ花) 動態簡譜的影音連絕?謝謝!!

TOP

驚什麼(ヤ⑦ヵ椿ゾ恋ソ花) 動態簡譜 檔案無法傳送.對不起!!請加   賴   0922501284這是我的電話.用  賴   傳給您

TOP

請您搜索這個網站(CHIN HUNG CHEN)就可以找到!!

TOP

請您撥打我的電話0922501284我把您加入  賴

TOP

找不到

古狗 搜 CHIN HUNG CHEN  好幾個不知哪一個?
另外撥手機,無人接聽!
雖然不能如願,還是感謝!

TOP

驚什麼(ヤ⑦ヵ椿ゾ恋ソ花) ~都ゾペノ (Ab) KTV+簡譜字幕
https://youtu.be/aAZ80Wvr5ow

TOP

感謝

我原以為前奏也有簡譜,有些歌的前奏或後奏,甚至比主旋律還好聽,這也是我追求原始連結的原因,雖然失望了 ,但還是感謝各位大德的幫忙,能聽到原本的影音.另者 ,我要說明的是,要把這個動態簡譜製作頁式簡譜,也得花費一番功夫,相當費時費力,大家在享受現成的成果時,
不要忘了製作者的辛苦,向他們說聲謝謝!!畢竟他們並沒有義務提供我們免費的簡譜.

TOP

ヤ⑦ヵ椿ゾ恋ソ花 簡譜

踏破鐵鞋無覓處............
找到了ヤ⑦ヵ椿ゾ恋ソ花 簡譜

附件

ヤ⑦ヵ椿ゾ恋ソ花.jpg (131.89 KB)

2019-2-24 10:33

ヤ⑦ヵ椿ゾ恋ソ花.jpg

TOP

感謝您的分享.

TOP

不客氣

分享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快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