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賠我雞腿來 [打印本頁]

作者: linnil    時間: 2012-10-14 11:36     標題: 賠我雞腿來

話說在一個社會主義國家的精神療養院裡。有一天院長集合院民向他們宣佈:「今天我們偉大的領導要蒞臨本院,為了表示我們最大的敬意和熱情,我們要在這裡列隊歡迎,他到達的時候大家要熱烈拍手。」
「為了讓領導瞭解我們是有紀律有規矩的,大家的動作要整齊劃一。」
「等一下我帶頭拍手你們跟著拍,我一停下來你們馬上停,不能再有聲音。」
「如果你們做得好,今天晚餐每一個人加一支雞腿。但是只要有一個人做錯了,雞腿就沒有了,知道嗎!」
「好!我們來演練幾次………..
…………………………………………………………………………………………..
「嗯!好!好!大家都做得非常好,等一下就照這樣。記得,做錯了就沒有雞腿。」
…………………………………………………………………………………………..
領導來了。一下車,院長帶頭拍手,院民很熱烈跟著拍手,領導看了很滿意也拍手。院長停止,院民也停止,領導還在拍……………
這時一位院民從隊伍裡走出來到領導前,掄起拳頭當面就砸下來,邊罵道:「混帳東西!你這傢伙害得我們的雞腿沒有了。」
院民立刻被兩個安全人員架開,還跳著腳:「賠我雞腿來!」領導摀著臉,院長慌了,惶恐趨前扶著領導一直賠不是:「啊!領導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疏忽了,沒有想到這瘋子會傷人。」
那個院民要被架離現場了還掙扎回頭抗議:「我不是瘋子!我是精神病。」
作者: 小莊    時間: 2012-10-14 12:19     標題: 回復 1# 的帖子


作者: 文慶    時間: 2012-10-14 15:44     標題: 回復 1# 的帖子


有句話說"被瘋子打沒得討"
這位領導也只能自認倒楣
作者: linnil    時間: 2013-12-11 18:51

看看原版影音
更加爆笑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460040804222730
作者: linnil    時間: 2013-12-13 10:07     標題: 回復 6# 的帖子

這是早期一部電影裡面的一橋段
想不到近日在網路上有人po上
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最後
院民還回頭說:"告訴你,我不是瘋子,我是精神病."
哈!有差嗎,或許比較好聽吧.




歡迎光臨 台灣尺八協會論壇 (http://www.shaku8.org.tw/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