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宜蘭縣羅東鎮「若水藝文空間」活動訊息

宜蘭縣羅東鎮「若水藝文空間」活動訊息

宜蘭縣羅東鎮「若水藝文空間」將於十月三十一日下午十四時舉辦一場:藝術就在羅東的巷 子裡──「繪畫與音樂的交響」,繪畫作品內容有:孫少英的素描,來自澎湖的鄭美珠及宜 蘭市盧紹華的水彩、羅彩琴的油畫、資深陶作家余勝村作品……等,來自台灣各地的繪畫創 者作品展出,歡迎愛好藝文朋友及民眾前往參與。

音樂呈現的部分,此次「對話」內容有老樂師演奏浪漫手風琴,及資深職業鋼琴演奏家廖捷 昌演奏,台灣尺八協會前理事長吳家榮召集的尺八樂手,以和風簫樂演奏呈現,及宜蘭市. .....竹籬館有機養生美食負責人李國宏,及戲曲表演工作者吳繡味的藝術歌曲與小調 的演唱。

高燈立表示,「若水藝文空間」的成立,是延續台北「水返腳藝文中心」藝文推廣的理念, 並實踐「藝術就在巷子裡」的具體作為,將:繪畫、音樂、文學、人文史蹟的內容分次在「 若水藝文空間」及台北的水返腳藝文中心呈現。
聯絡電話:0932258689或電03-9572753,台北電話:02-89701884(電話傳真兩用)





本則活動消息為高登立先生提供

雪山隧道開通帶來往返蘭陽便利的交通
歡迎會友前往參與
感受蘭陽之美

[ 本帖最後由 linnil 於 2009-10-30 21:14 編輯 ]
電光石火太古動  *  山海河城尺八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