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福田輝久尺八講座、音樂會

福田輝久尺八講座、音樂會

距離上次福田老師來台有7~8年了
協會本來也考慮在明年邀請福田老師來台
今託山城兄的福
下個月大家就能再一睹福田老師的風采
機會難得
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以下信息轉自山城兄的FB
2014 第四屆尺八大師研習營.演奏會

大家好,

.2014最後一次尺八大師演奏會,團體研習營,將於12月5日(五),12月6日(六),於台北琴園國樂社三樓舉辦。
.這次邀請到大家熟悉的著名演奏家-福田輝久先生,因時間上與我們在11月初活動,講習間隔太近,為減輕學員們負擔,

以及希望有更多朋友有機會參加,在演奏會,與團體講習的價格上做了調整,有興趣的朋友,請儘速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期待喜歡尺八的朋友共襄盛舉,才有可能完成。
.此次講習的曲目,按我們要求,挑選琴古流當中最經典的曲目之一 <真虚靈>為古曲教學,這與明暗<虛鈴>完全不同,
有相當高的挑戰度,也涵蓋了大部分<琴古流>古曲中最重要的技巧,原譜是1302年的石刻版本,約我國宋朝時期,
琴古譜是由琴古流宗家<黑澤琴古一世>於300多年前所傳下來的,尤其後代重新謄寫,一直都是琴古流36曲當中的<秘曲>,
mp3跟樂譜都由福田老師提供,樂譜是福田老師謄寫,我還會提供各位另一份琴古樂譜做參考對照。
.現代曲教學曲目,則使用杵屋正邦創作的尺八獨奏曲《吟遊》,一首很好聽的現代曲,也有難度,從音檔中,
可以發現很多的現代曲演奏技巧,透過福田老師的講解,相信大家都可以有很多體會,mp3跟樂譜都由福田老師提供。
.因籌備時間短促,希望可以用最快速度完成招生手續,確定後,我會盡速將樂譜跟MP3傳給各位,讓各位可以提早練習。
.
王錦德敬上
==============================================
==============================================
.
2014 第四屆尺八大師研習營.演奏會
聖流 福田輝久 老師
時間:
1. 演奏會時間:12月5日(五) 晚上7:00~9:00
2. 團體講座:12月6日(六) 全日 9:00~18:00
.
費用:
1. (一般學員) 演奏會 與 團體講習 ($2500元)
2. (大專院校學生,研究所) 演奏會 與 團體講習 ($1000元)
3. 只參加 團體講習 ( 一般 $2300元/人,學生 $800/人)
4. 只參加 演奏會 ($300元/人)
.
繳費方式:
請直接匯入以下帳號,以簡訊告知匯款人,金額,匯款帳號後4碼,或以e-mail告知。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古亭分行
戶名:王錦德
銀行代碼: 812
帳號:2040-10-0004149-6
.
地點 台北市琴園國樂團 地址:台北市博愛路29號3樓 電話:02-23618107
.
其他注意事項說明:
1. 講習曲目樂譜與mp3示範音檔,將於繳費報名後直接E-mail到個人信箱,於講習前由個人自行練習。
2. 有興趣參與研習活動,但目前並無尺八,正式繳費報名後,可先電洽王錦德先生(0932384026),再前往<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06號7樓,具名免費借用尺八,研習會結束後,當天歸還。
.
如對本次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請電冾或來信詢問:
 •聯 絡 人:王錦德
 •聯絡電話:0932384026
 •聯絡信箱:w491010@ms2.hinet.net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