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要把協會做小了

不要把協會做小了

如果社團成員存在著一味找機會,而不問公義之人,註定失敗。

余君所思,立意雖佳;但不要忘記當年大家在「台灣尺八協會」籌備創會期間的理想是什麼就好了。簡言之~~不忘初衷!

陳光君所言亦正理,全國性協會本來就要由各分會設置,且各司其職規畫好各區活動,再由祕書處行政支援;畢竟各區有各區的人脈,因此,地方性事務由分會負責即能搞定;因此不要把協會做小,意思在此。

我曾聽吳理事長憂心提及,很多人都不想做……,我心想坐大位嗎?這是一項服務的工作,主動服務與專業奉獻是協會成員加入時的共識,應沒有人要戀占什麼權位吧!這是服務的位子,不是做官的位子,我相信每一位組織成員不會僅享現成而無心為協會服務吧;不然,當年成立協會的初衷在那裡?深信組織成員心智是成熟的而不是意氣用事。

當然個人只是憂心協會真像吳理事長所言無人承接時倒「店」怎麼辦,必竟協會成立我們都共同奮鬥過,不要辜負辛苦的人吧。

今天余君要出來承攬大任,當然是樂觀其成,但不要把協會做小才是重要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