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留聲跡尺八音樂會

留聲跡尺八音樂會


李權紘應留聲跡音樂坊之邀,將於10/20()下午14:00 ~17:00

舉辦一場個人尺八音樂會,坐席約60位內,歡迎尺八音樂的朋友踴躍參加。

票價:400元(供點心、茶水)

※購票專線:留聲跡音樂坊2599-5589呂小姐

※相關網站: http://newvocaltrack.com/?page_id=1209

TOP

回復 2# 的帖子

論壇網站沒有分享FB的功能,只能複製上面的文字轉貼到你的FB留言,可建議一下論壇板主開發此功能

-----小弟不查,原來已有分享FB功能了

TOP

回復 1# 的帖子



預祝權紘兄演奏會圓滿成功
也請會員撥空前往聆賞
並給權紘兄加油鼓勵

TOP

回復 1# 的帖子

預祝權紘兄音樂會圓滿成功!!!

TOP

感謝 quick 、文慶理事長、小莊老師的鼓勵 !
這次演出我調整曲目(如下),以最高難度的二個小時連續用1.6吋 ~ 2.8吋管,包括5孔、7
孔等五支演奏管替換吹奏,以挑戰自我演奏之穩定度,也對願意購票欣賞者作一次不敷衍且
高水平的演出。

(一)虛   鈴普大寺所傳尺八古曲本曲,如道會傳承

賞析: 所有古典本曲中最古老的曲子。每一個音都全神貫注,無任何裝飾音以「虛吹」來演奏。尺八與禪結下機緣因而傳承下來。與博多一朝軒所流傳的「盤涉」幾乎是異名同曲。普大寺是現在浜松市的一間虛無僧寺,普大寺系統的流傳曲不少。這種虛無僧寺,在江戶時代有一百間左右卻都因明治四年(1871)的廢寺潮,現在有不少這種情況不明的遺跡。


(二)阿 字 觀一朝軒所傳古曲本曲


賞析: 阿字觀與月輪觀乃密宗修行觀想法門,全曲以楔吹表現,曲中音律高低變化深邃順暢,為欣賞尺八古典音樂最佳代表作之一。


(三)竹籟五章諸井誠 作 近代尺八名曲


賞析: 五章分為(1)芬陀(2)爽竹(3)虛籟(4)破竹(5)明暗,描述竹子的一生,其搖曳生姿風采萬千與大自然、周圍生物氛圍的表現。此曲技巧變化極為豐富,為尺八最高難度演奏的曲子之一。


(四)月光小夜曲…………古賀政男 作曲…………………………(鋼琴伴奏)

(五)月兒像檸檬 ………紅葉 作曲…………………………………(鋼琴伴奏)

(六)何日君再來 ………【國語曲…………………………………………(鋼琴伴奏

(七)一 聲......................2012日本國際尺八大賽指定曲(日本箏CD伴

(八)荒城之月………………瀧簾太郎作曲………………………(鋼琴伴奏)

(九)旅笠道中 …………… 日本曲……………………………………(鋼琴伴奏)

(十)津輕海峽冬景色……日本曲………………………………………(鋼琴伴奏)

(十一)愛你入骨……………日本曲………………………………………(鋼琴伴奏)

(十二)暗淡的月……………吳晉准作曲】…………………….(尺八獨奏)

(十三)孤女的願望………. 日本曲………………………………………(鋼琴伴奏)

(十四)春花夢露……………江中清 作曲】……………………………….(鋼琴伴奏)

(十五)思慕的人……………洪一峰 作曲…………………………………(鋼琴伴奏)

TOP

回復 7# 的帖子

TOP

TOP

祝權紘兄演出成功
電光石火太古動  *  山海河城尺八遙

TOP

祝 權紘兄 演出順利 成功

TOP

祝老師演出成功!

祝老師演出成功!

TOP

再次謝謝小莊老師、quick兄、麥浪兄、linnil兄、前理事長山狐兄、及蔡醫師的鼓勵打氣,感恩!

TOP

預祝 李老師演出成功!

TOP

祝老師演出成功!我與中區學員配合理事長等一行將到澎湖交流,
有一場雅集演出,推廣尺八活動。
未能恭逢其盛,謹祝老師演出成功!

TOP

加油
歡迎進入-作品展示、製簫交流中心
http://qianzhixi.blog.163.com/blog/#m=0/

TOP

謝謝木現兄,一切隨緣不要在意,同時也謝謝智龍兄、逍遙兄的加油再次感謝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