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火曲】.

祐琮 2010-9-19 15:14

●【火曲】.

●100.F.【火曲】油畫,於9月25日展出,下午2..30茶會,地點‥台南崑山科技大學活動中心,歡迎蒞臨。
[localimg=400,300]1[/localimg][attach]2266[/attach]

祐琮 2010-9-19 15:16

火曲.

[attach]2267[/attach]

祐琮 2010-9-19 17:17

●【火曲】.

[b][font=黑體][font=標楷體][size=13.5pt]●唐朝音樂[/size][/font][size=13.5pt]---[/size][font=標楷體][size=13.5pt]尺八,穿越時空,翻山越嶺,停駐南臺灣的白河,好一片蓮葉荷田田。[/size][/font][/font][/b]
[b][font=黑體][font=標楷體][size=13.5pt]●「火曲」無關燃燒,卻是傳達內心的情緒,從靜謐的荷田點燃,有時火旺、有時已成灰燼,忽又燃燒了起來[/size][/font][size=13.5pt]…..[/size][font=標楷體][size=13.5pt],用尺八歌曲傳遞火的音符情感;參照世界名畫「吶喊」作品的表現方式,在時、空的邏輯當中,轉成「超現實主義」,實現心理、情感的深一層思惟。
:)m [/size][/font][/font][/b]

文慶 2010-9-19 20:28

讚!:)0
預祝鄭老師畫展成功!

殘月 2010-9-22 19:41

孟克的吶喊令我印象深刻,
吶喊為孟克最著名的畫作,觀其畫作,
令人心裡如浪裡的漩渦,流轉的讓人暈眩,
心靈為之撼動,令人驚駭異常,
創作的的方式以表現主義的思維來表現。
吶喊就像是人類處於精神疾病那種無以名狀的扭曲變形的心裡狀態,
這也表現出孟克其一生對生命悲苦深刻的體驗,
那種無可奈何的命運,疾病,災難,死亡,.........無可迴避的命運,
深沈的哀痛,對於未來是一片灰色與苦悶。

而我看祐琮兄的大作,精彩有力,入木三分,
是一張火鳳凰的畫,
火鳳凰一定必須浴火重生,從灰燼中重燃,
生命才能再次展現強大的力度與能量,
您看和荷花田裡,也是一樣,
冬天來了荷花凋謝荷葉焦敗枯褐,
它為夏天的來臨含藏著巨大的生之能量,
時間一到,它必以全部的生命力努力綻放,
一定讓觀賞著驚嘆動容。
因此祐琮兄的火曲是光明充滿創造力,就像太陽的燃燒。
太陽一旦熄滅, ,八分鐘後,
太陽系成為大冰庫,
萬物俱將隨之死寂一片。
我扯太遠了,該停下來了


祐琮 2010-9-27 19:36

●「吶喊」名作與尺八。

▼[u]孟克[/u]「吶喊」名作,的確色彩張力極強;我們吹奏尺八,如能把音色提升這種張力,效果該多好?!
▽「吶喊」色感讚!!情感表現極佳,吶喊聲音震撼整個天空及背景;吹奏尺八如有這樣的情境,功力該多好?!
▼[u]殘月[/u]兄對名畫頗有研究,令人刮目相看,真的很佩服,謝謝提供這麼美的名畫!!
:)e :)d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火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