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Kakizakai's Shakuhachi Tips 柿堺香老師的尺八小常識原文網站消失

chypcychen 2015-3-29 15:45

Kakizakai's Shakuhachi Tips 柿堺香老師的尺八小常識原文網站消失

[font=細明體][size=4]發現「[b]柿堺香老師的尺八小常識[/b]」([b]shakuhachi tips[/b])[b]中文翻譯 [/b]原文網址:[url=http://www.kotodama.net/shakuhachi/tips.html]http://www.kotodama.net/shakuhachi/tips.html[/url] 已無法連結.[/size][/font][font=細明體][size=4]請問麥浪前輩或哪位前輩是否將原網址中那90+文章, 特別是協會論壇未公布之進階篇文章英文版存檔?若有存檔, 我也可略分攤翻譯工作.[/size][/font]
[font=細明體][size=4]
[/size][/font]

麥浪 2015-4-19 22:25

chypcychen兄
請收簡訊

麥浪 2015-4-20 22:28

「柿堺香老師的尺八小常識」(shakuhachi tips)中文翻譯,在去年暫停後,至今日正好滿一年,由於因緣的不足,讓此事停頓,個人謹向關心此事的尺八同好致歉。
昨日無意中看到chypcychen兄的留言,方才得知,原英文網站已經無法連結上網,好在個人早期有將全部英文原稿下載,也願意在此版提供給有興趣的同好參考學習。
即日起,個人將陸續上傳"進階篇"英文原稿,並按原訂翻譯順序排序。
至於中文翻譯部分,目前個人仍無法進行,若有同好願意翻譯後上傳,個人樂觀其成。可以的話,就把中文翻譯放在英文原稿後。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Kakizakai's Shakuhachi Tips 柿堺香老師的尺八小常識原文網站消失